Too Far

垃圾文笔,随缘更新

© Too Far
Powered by LOFTER

【赤莲】如梦令

*ooc预警


三月的江南,草长莺飞,柳树抽出了新枝,摇曳在沐人春风里。


长发的少女身着天莲派衣裳,静静立于树下,手里一把油纸伞撑在地上。


赤牙一睁眼,便看见这般景象,他有些惊讶地看了看四周,又低头看了看自己,一丝嘲讽浮于瞳眸。


天莲派?死了还到这鬼地方,真是到地狱了。


赤牙哂笑,杀气萦绕在他周身,尖锐的利甲突破血肉的束缚,即将暴长几寸时,立于他前方的少女似有所感,转了身回眸看他。


“阿权?”少女清冷的音色带上疑惑,赤牙闻言一个激灵,血魔的功法竟瞬间收回。


赤牙暗自恼恨,脚却像有了自己的想法向少女走去。


江惠莲看着高她不少的少年脸上似有不甘地挪步过来,冷若冰霜的脸悄然柔化。


她嘴角噙着笑,待少年在她面前站定时,她伸出手,踮起脚尖,轻轻地摸了摸少年的头。


赤牙感受着头上轻柔的力道,看着眼前少女足以融合万千冰雪的温暖笑脸,赤牙,懵了。


“好啦,师父训诫你自有她的道理,不气了,嗯?”


赤牙瞪大了眼,这这这,这是师姐吗?!


江惠莲疑惑看他,“阿权,怎么了?”


“师,师姐,”好半晌赤牙才找回声音,“你怎么,怎么这么不像你?”


江惠莲顿住了动作,收回手,脸庞蒙上一层阴影,“你不喜欢我这副模样么?”


她垂下眸子,“你此前说不喜我那般压抑自己,至少能在你面前多笑笑,算了……”


江惠莲说完这番话,很快恢复了冰冷神情,“既如此,那我先告辞了。”江惠莲转身欲走,赤牙总算反应过来,一把抓住她的手腕。


赤牙神色复杂,看着冰块一样的江惠莲,讷讷道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听我的话了……”


江惠莲看了他一眼,又撇开眼睛,往复几遍后,赤牙发现少女白瓷般的脸颊染上晚霞一样的红,随后他听见少女轻如蚊蚁的话语:“你说你喜欢我啊,我也,我也是……所以我想为你做一些改变……”


赤牙愣了,旋即笑出声,“呵,哈,不像话,太不像话了!”


这还是地狱吗,怎么这么美好,美好得……赤牙眼眶发热,少女温热的手捧住他的脸,急切的声音在他耳畔响起,“阿权?阿权你怎么了?”


赤牙发狠,将人狠狠抱进怀里,揽住纤细的腰身,在她耳后既咬牙切齿又脆弱不堪地说道:“师姐,不管是真是假,你再无可能离开我!”


江惠莲听着少年带着绝望的宣誓,她伸出双手回抱他,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,无言地安慰他。


剩余点下一篇

评论 ( 8 )
热度 ( 11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